愿有生之年得见全员脱出
要说的话都在置顶

你们是魔鬼(确信)你们绝对是魔鬼,平时都不见涨一点fo到立flag发福利的时候就蹭蹭上涨……好,自己立的flag……想看鬼狐梦剧组的收藏合集!!!


由于这个上课码出来的东西太多bug了所以搞一个文字版: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过去、当下、未来。


一、过去【北/意/大/利视角】

英/国,柯克兰先生,终于在别馆恢复了他那所谓“魔法”,真是一件“可喜可贺”的事情啊。

这是我的内心想法,绝不是表面上的:我们终于可以离开这个鬼地方了,这个承载了太多希望、痛苦和绝望的洋馆。

所有人的心里至少会有那么一点点高兴的吧,对吧?只是他们表面上不表露出来而已对吧……


一切就如我所预料的一样,我们解开了五楼的机关,经过了关着Tommy的牢房。

到这里事情还进行得有条不紊。

之后便完全不受控制了。

钥匙不知被谁拿走、随着日记的暴走房间里的Tommy也想疯了一样朝我们袭来。那一刻我仿佛回到了轮回时的绝望日子,无论怎样都没法一起脱出,无论约定了什么大家都会忘记……
我在攻击Tommy的同时只能对着日记许愿,希望能快点离开这该死的地方。

不过这是不可能的……咦?


当时出现的那个阻止日记暴走并从我手中夺过它的人,我至今没弄清楚是谁。他说他不属于这个世界,难道是其他周目的人吗?

他的说话方式很像我们当中的一个人,到底是谁呢?

我不想再想,也来不及再想。

他的“名字”:“孤独的摆钟人”在昏倒的最后一秒深深刻在了我的脑海里。


醒来时,已经莫名其妙地脱出了……说不上高兴也说不上悲伤,因为洋馆消失了,里面的记忆在脱出后就像蒙了一层雾,模模糊糊,看不清真假虚实。也记不清当时的情感是快乐还是悲伤了。

只有那一把脱出后才出现的,上面刻着“过去”的大门钥匙在提醒着我:

洋馆还没有消失。

你签订的契约还在。

轮回仍在继续。


我脱出的第二天,西/班/牙和哥哥回来了。

第三天是贝什米特和德/国。

然后是本田还有……我记不清中/国和俄/罗/斯的名字,算了忘了就忘了吧,反正我们也不会有事没事就互称人名的。

法/国……叫什么来着?那家伙也脱出了。

最后是琼斯,还有他那存在感为负的哥哥。

好像还缺了谁……是谁呢?

那个疯疯癫癫的家伙呢?

……反正又不关我们轴心的事,让他们联五自己去找吧。

听说,美/国等了整整一周。

我竟然开始关注他们的事了,我承认我只是觉得英/国会知道多一点事情,再不济也能找回我们的武器和契约之类的东西,但果然让我失望了,英/国丢失的记忆比我们还多。

算了,就这样吧,在洋馆里怎么样“团结”怎么样签订契约的都不管了,记不清名字就当我们一直都没有名字吧,国/家之间只有永恒的利益啊。


一切看似结束了,没错是“看似”结束了。


我的身子,有时是头有时是心脏有时是其他地方,经常传来一阵阵没来由的钝痛,真的毫无规律可言。我发誓没有比在世界会议上差点晕过去更难堪糟糕的事情。

更可恶的是因为洋馆已经消失,无法对谁发泄怒火。我试图从一片混乱的脑内寻找更多关于洋馆的记忆,但每次都失败了,这样只会让头痛得更厉害。

这更加确定了“一切都没有结束”这个想法。


在此期间我的大脑一直处于一团浆糊的状态,自己虽然外表没什么变化,但是精神状态却仍然浑浑噩噩。

就这样持续了一年半。

直到某天,俄/罗/斯开始频繁地打电话,我的记忆也猝不及防地一点点复苏,英/国陷入一次短暂昏迷之后告诉了我们“真相”,对此我半信半疑。

但还没有给我反应的机会,日/本就突然不见了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二、当下【???视角】

我拿着日记。

上面整齐地写着上一任使用者的名字

(这里看图片或者评论区hhh)

我将时间倒转到了我们的世界

这也算是一种轮回。

不知道会不会影响他们

还是到了一个上限之后才会……呢?


倒转了时间后,我……我不知道自己怎么样了。

我在洋馆内游荡,偶尔遇到那种怪物会攻击我,但我每次都躲起来了。

啊,“我”经历的事情也会流向我呢……甚至还有一些“我”失去的可以称之为真相的记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三、未来【???视角】

我走在布满迷雾的森林里。

第二十八次失去了方向,啊,这次还忘记了目的。

因为有一股力量不停地拖拽着我,使我直直坠入无尽的深渊,无尽的黑暗。


我听到了布料撕裂的声音和类似玻璃高脚杯的破碎的清脆响声,这绝不是幻听,此时此刻我的身体就正在被撕裂,我感到了钻心的疼痛。


仿佛又一块无形的屏障在这一瞬间碎裂消失,而我正在见证这相磨合,包容的过程,这种过程是漫长的也是痛苦的,因为我发现这两者有太多太多的不同了。


我挣扎着,这一次我听到了有人在呼唤我的名字,就像伸入水中的手一样。我竭力保持着清醒,抓住那只并不存在的“手”的一刹那,两个世界彻底相融合。我觉得如果它们再早融合一秒,我就得永远陷在这空隙里了。


我惊出了一身冷汗,睁开眼睛时我看到了一个陌生的女孩。

她在用略微生疏的英语问我需要什么东西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——太——菜——了——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


评论(102)
热度(574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粉色的柠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