愿有生之年得见全员脱出
要说的话都在置顶

蛤我不要进Tommy洋馆——(49.5)

今天突然没有心情写正文……感觉卡文了

但总得更点啥吧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A:“好点了吗?”

B:“…………”

A:“嗯……这样吧,我知道你的心情,现在你可以容我问几个问题吗?”

A:“第一,你为什么会来到这里?”

B:“不是很清楚…不过绝对没有想伤害你的想法!”

A:“因为菊他……么?好,第二个问题,请问这位先生,您叫什么名字?”

B:“我…………”

A:“没有名字吗……?很可疑呢……”

B:“不是这样的!!!小姐!”

A:“莫名其妙地昏倒在这里,又不知道怎么来的,也没有名字,怎么可能嘛!……(中文)姐妹我这样是不是有点过了hhh”

B:“小姐!我知道这很不可思议……但是我必须马上去日本!”

A:“我为什么要帮不肯说出身份的人呢?”

A:“……呀,你(B的)手机响了呢……”

B:“我……!”

A:“喂?啊,没事没事,是吗……?在我这里呢……我会处理好的……”

B:“你……小姐……”

A:“刚刚那个人自称韩/国……他叫你为……奥/地/利先生?对吧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A:“喂!谁啊!?”

B:“你就是那个'朋友'阿鲁?”

A:“?!?少主吗?!”

B:“是的!”

A:“您您您请说啥事!”

B:“你认不认识……一个叫王安的人?”

A:“王安???”

B:“不认识吗阿鲁……”

A:“王安你说的是那位吗?不可能啊!”

B:“………(许久没有回应)”


A:“少主!怎么了!!!”

C:“先生!听得到吗?”

D:“先生!老师——”


E:“……………澳/门?”

A:“少主你——”

E:“我不叫王安。”


A:“果然是那位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A:“我我我我我拿到了——”

A:“英sir……亚瑟你挺住!!!”

B:“管理员——————”

A:“啊啊啊啊啊啊给你你接着!!!”

A:“让时钟停下,快点!”

B:“嗯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A:“管理……问一下你们那里是什么时间啊……”

B:“你在哪啊?!!!”

A:“身体在地牢,我没死,放心”

B:“嗯?啊?什么?”

A:“放心啦!!!有会魔法的看着没事的!”

B:“哎……????”

A:“时间!快!!!”

B:“好……xx点xx分。”

A:“谢谢!现在你和其他人去找一下美/国!”

B:“……他们,现在和我在洋馆外呢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注:每个片段的ABC非每个片段都是那个人

更新结束。

评论(105)
热度(45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粉色的柠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