愿有生之年得见全员脱出
要说的话都在置顶

【坠入梦境】关于一个梦中梦

梦见自己手机没电了。翻充电器时顺带翻出了闹钟。一看时间:十点整。脑子里突然就冒出一个念头:糟了,十点的火车赶不上了。

但还是怀着一丝侥幸心理,万一还能赶上呢?

于是我出门,拿出一个巴掌大的仪器,是迟到时备用的瞬移仪器。鼓捣了半天终于按下了正确的按钮。

哎?是一种又麻又晕的感觉?!不对啊!?过了几秒一看,哦吼,还在楼道里,敢情是这个仪器出问题了啊!

视死如归的我准备按正常方式去车站重新买票,拿着仪器便冲下楼然后……撞到了一个白制服的人呃……不是人,是人工智能ai。刚想陪个不是,定睛一看就完完全全呆住了。

这不是维护者还能是谁啊!!!

好在它也没为难我,直奔楼上去了……我心有余悸,那就说明我不是Dreamer……突然有点失望是咋回事?!不管了,还是先出去看看…等等!既然这里有维护者那这里岂不是———

梦境场啊啊啊啊啊————

我用秒速五十米的速度冲上了大街,沿着商业街走走停停,时不时喃喃一句追木大大nb。

我觉得我应该看到了bobi但我没有证据。

走到十香园那里碰到个女生问路,看那校服…是校友啊!而且背包上挂的东西不是那个瞬移仪器还是什么!

…………………

一顿梳理情况后她告诉我她准备瞬移去学校报道,结果就来到这了。

我:“你看过坠入梦境没”

她:“一点点………这里是梦吗?”

我:“梦境场啊!”

她:“我只看了几章嘿嘿!”

我:“我们要去找一下基地吧……或者苏籽……怎么可能…”

她:“sū什么?”

我:“苏籽——玛丽苏的苏苹果籽的籽,那个绿色眼睛的少女。”

(这是我在梦里记得最清楚的一段,这句苏籽也是记得最清楚的一句)

她:“啊她不是坏…………”

我:“你是不是只看了十章啊哈哈哈哈”

她:“啊哈哈哈……但问题是,我就是啊……”

我:“什么?”

她:“……我就是苏籽啊!”


我当场懵逼了

什么鬼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
这样一点都不好玩啊啊啊啊啊啊!!!


苏籽:“因为不知道为什么这个仪器会有Dreamer一样的功能,感觉是个不错的混淆视听工具。所以就这样了。”

我已经完全懵掉了,只会嗯嗯啊啊的那种懵逼

我:“仪器拿走也没问题……没问题……没问题……”

苏籽:“哈哈哈这个surprise也不错吧,欢迎来到梦境场!”


我现在是非常非常震惊地躺在床上,在梦中进入梦境场什么的也算是梦中梦吧对吧,玛丽苏的苏苹果籽的籽什么的啊啊啊明明正主就在你旁边啊!

我非常羞愤地扇了自己一巴掌。








评论(3)
热度(33)

© 粉色的柠檬 | Powered by LOFTER